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招生办公室:+8610-88136285

邮箱:info@hibicc.com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顺白路72号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学项目 > 活动类

中 国 杂 技

内容简介:

    作为目前举世公认的“第一杂技大国”中国的杂技历史悠久,其险难异能更是给是杂技艺术增色不少。中国的杂技艺人有扎实的武功基础,稳、准、静、巧。平中有奇,手法多样。轻重并举,通灵入化,软硬功夫相辅相成。大量采用生活用具和劳动工具为道具,富有生活气息,显示了中国杂技与劳动生活的紧密关系。

    中国的杂技演员从第一次出国演出,就成为中国文化的使者、和平友谊的使者。近半个世纪以来,中国杂技演员足迹遍世界,在五大洲的一百多个国家留下了他们的艺术风采,甚至当时一些尚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也都欢迎中国杂技团的演出,并在他们的艺术表演中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友谊,加速了与这些国家友好交往的进程。

活动形式:

    到杂技剧场观看杂技表演。主要有: 夜舞——滚杯、平衡——软钢丝、探梦——蹦拐顶技、飘摇——单手顶 、光影——流星、攀跃——爬杆、吟唱——空竹、穿越——地圈、 飞驰——车技 等精彩纷呈的表演.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