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招生办公室:+8610-88136285

邮箱:info@hibicc.com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顺白路72号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学项目 > 活动类

端 午 节      

 

玉粽袭香千舸竞,

艾叶黄酒可驱邪。

骑父稚子香囊佩,

粉俏媳妇把景撷。

内容简介:

    端午节是古老的传统节日,始于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关于端午节的由来与传说很多,但是最为人们所熟知的便是为了纪念屈原。

    时至今日,端午节仍是中国人民中一个十分盛行的隆重节日。每逢端午,老百姓划龙船,赛龙舟, 佩香囊, 吃粽子,张灯结彩,别具情趣。

活动形式:

活动由2部分组成:

1、北海划船

    这部分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北海公园完成,参与者可以自己亲自进行划船,此活动适合大家一起参与。不仅能在活动过程中掌握划船要领,增强团队合作能力,而且能够增进参与者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2、品尝粽子,赠送香包

    这部分活动在北海公园进行。既能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呼吸新鲜空气,又能品尝到香甜可口的粽子,通过吃粽子让大家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与中国典故。

    端午节,人们除了吃粽子之外,还有戴香包的习俗.所以活动当天,每名参与者都将得到我们精心准备的精致的香包一个.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