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招生办公室:+8610-88136285

邮箱:info@hibicc.com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顺白路72号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学项目 > 活动类

西 瓜 节

 

拔出金佩刀,斫破苍玉瓶

千点红樱桃,一团黄水晶

下咽顿除烟火气,入齿便作冰雪声

文天祥《西瓜吟》

内容简介:

     “碧蔓凌霜卧软沙,年来处处食西瓜”...每到炎热的夏天,西瓜就成为人们最喜爱的消暑佳品。常言道:“热天半块瓜,药剂不用抓。”在炎热的夏天,只要吃上一块西瓜,顿觉清爽无比,暑气渴意即刻消退几分,经过冰镇的西瓜更是可口解渴,美不可言。现代诗人屈象也有诗赞美:“青青西瓜有奇功,溽暑解渴胜如冰,甜汁入口清肺腑,玉液琼浆逊此公。”

活动形式:

1、"游甜蜜大道,摘大兴西瓜"

在西瓜节期间,组织参与者前往大兴庞各庄,游甜蜜大道,摘大兴西瓜。通过活动,让市民畅游绿海甜园,吃正宗的大兴西瓜;让参与者从活动中受益,了解西瓜的生长过程。

2、品尝自己采摘的西瓜

采摘完西瓜之后,参与者可以现场品尝西瓜,让参与者不仅可以尝到西瓜的甘甜,也让参与者了解到了瓜农采摘西瓜的辛苦。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