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招生办公室:+8610-88136285

邮箱:info@hibicc.com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顺白路72号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学项目 > 活动类

龙 庆 峡

 

小三峡胜似三峡

山比三峡险

小漓江赛过漓江

水比漓江清

内容简介:

    龙庆峡古称“古城九曲”,其水源于海坨山东麓,经玉都山汇入古城水库。该景区集南方山水的妩媚秀丽和北方山水的雄浑壮观于一体,峡谷曲折蜿蜒,河水幽长碧绿。两岸山崖险峻,森林茂密,裸露的石灰岩形成奇特造型,特别是长年被水浸蚀所形成的溶洞和洞中的石笋、石柱、石断层,与漓江山石极其相似,抬头观望山峰时,可感到北方峰崖的雄伟峻峭。

    最为壮观的是矗立于古城河口72米高的双曲拱坝,可谓京郊第一。大坝与仿古建筑“玉都山庄”构成美丽的景观。夏秋两季,游人乘船到峡谷游览,最为惬意。在峡区的几座山顶上,新建了30多座形如向日葵的彩色凉亭。

    龙庆峡景区内有许多名胜佳迹:神仙院、玉皇顶、棋盘石、魔王树、天池、金刚寺以及附近的萧太后宫等。1991年,景区为向现代化旅游区发展,增设了一些游乐项目,如“魔幻世界”、“碰碰车”、“无幕影院”等。

 

活动形式:

    龙庆峡迥然不同的美丽随着季节的变化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泛舟碧波,登山远望,近赏冰灯,乐品山间美食。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