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第二期中非记者中国文化项目正式开班

 

 

2015310日,北京国际汉语学院为非洲外国记者举办了第二期中国文化项目的开幕式。该项目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赞助并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组织开展。

十名记者分别来自十个不同的非洲国家-安哥拉、埃及、埃塞俄比亚、刚果民主共和国、刚果共和国、莫桑比克、尼日利亚、南非、坦桑尼亚,以及突尼斯。他们要参加为期十个月的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探索中国文化和汉语。记者们每周需要在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参加两次汉语口语课程,此外,还要参与一些中国的文化体验课,例如中国烹饪课、中国音乐课、国画课等等。

中非新闻中心主任,周晓梅谈到:“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是一个非常友善的地方,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在北京享受汉语学习,并且学习我们的古老文化。学习汉语最好的方法就是练习汉语口语,因此该项目十分重视口语练习,它能够让你在中国的这段时间与中国人进行交流。”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雁安主任说:“我们很高兴宣布第二期中非记者文化学习项目开始了。北京国际汉语学院致力于汉语及中国文化的国际推广。我们正在不断努力寻找可以让这门丰富的语言及其文化走向世界其他角落的最佳途径。很荣幸能够邀请到你们这些有名的非洲记者不远万里到中国参加我们的汉语课程。我们希望接下来的十个月对你们而言是一次深刻难忘的经历。”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