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国家商务部瓦努阿图基础汉语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21017日上午10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承办的“瓦努阿图基础汉语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北京民族园智选假日酒店成功举行。瓦努阿图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威利﹒图阿玛、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援外司处长徐元杰、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徐强、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耿学超出席了结业典礼。

瓦努阿图基础汉语研修班为期50天,从2012829日开始到20121017日结束。共有20位来自瓦努阿图的官员参加本次研修班。他们分别来自瓦努阿图的外交部、总理府、移民局、海关总署、旅游局、检验检疫局、基础设施部、贸工部等等。本次研修班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讲座方面,除了汉语课外,还设有中国结和中国剪纸、中国旅游地理、中国饮食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民乐等各种文化课程。与此同时,通过对北京、成都、西安、天津的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NGO民间组织、博物馆、科技馆、高等院校、新农村等各个领域的公务考察,及游览当地的名胜古迹,学员们对飞速发展中的现代中国有了深入的了解。

结业典礼上,瓦努阿图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威利先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及北京国际汉语学院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希望中国政府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研修班,为瓦努阿图的官员们提供更多来华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商务部援外司处长徐元杰高度肯定了本次研修班的成果,并向各位官员表示中国政府会认真考虑他们的各种建议,为不断提高研修班的质量而继续努力。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耿学超表示汉语学院的工作人员将竭尽所能为来华参加研修班的官员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结业典礼在出席的所有领导、工作人员和官员们合唱的《朋友》中顺利结束。

I:\2012年瓦努阿图双边班视频与照片\结业典礼照片\结业式合影照片-石红\瓦努阿图班结业式 216.jpg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