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华使馆签证官员汉语学习课堂(第一期)圆满开班

 

2012912日中午12:30分,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负责实施的驻华使馆签证官员汉语学习课堂(2012年第一期)在北京市汉语推广基地北京八十中学内隆重举行。

驻华使馆签证官员汉语学习课堂旨在帮助驻华签证官更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提高他们的汉语水平,使他们在华的工作和生活更顺利,故深受各国驻华使馆官员的欢迎,此次学习课堂,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7名驻华使馆签证官员参加。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潘芳芳女士;市外办因公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张良松先生;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谷天刚先生;市外办出入境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楚先生;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副院长桂帆女士;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副校长肖洪普先生。主持开班典礼的是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汉语推广部部长王春艳女士。学员代表爱沙尼亚大使馆领事韩伟德先生、张良松先生及潘芳芳女士做了讲话。

典礼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有的学员提前来到会场。他们热爱汉语和中国文化,期待通过这次的学习课堂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提高自己的汉语交流能力。这次有幸参加汉语学习,他们向组织方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事、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表示感谢。

在北京市教委领导的指导下,同时结合前期参加培训学员的反馈,培训方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对本次的课程设置做了调整,既突出了体验式教学的特点,丰富了文化讲座的内容和形式,又增加了考察交流的项目。在教授汉语课时,采取分班分级教学的形式。文化讲座和外出考察交流为全英文授课,采取大班授课的形式。课程为10周。

与会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后,典礼圆满结束。2012年驻华使馆签证官员汉语学习课堂(第一期)正式开始。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