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国家汉办赴澳大利亚、智利等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由我院承办,国家汉办主办的“赴澳大利亚、智利等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班”于2009年12日22日至2010年1月19日在我院成功举办。

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即将奔赴世界各地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阶段:拓展训练和课程讲授。培训开始最初两天,学员们参加了拓展训练,在拓展训练过程中增加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并给了每个人发现自我,重新认识自我的机会。

培训班的主讲教师是来自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的知名教授,各位专家多年从事第二语言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此次培训还为学员们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课,包括剪纸、中国结、太极拳、民族舞、书法、民乐等。

通过培训,学员学习了在国外担任汉语教师所必备的专业技术知识和技能,在不久后这些学员将承担着传播中华文化的重任,奔赴尖澳大利亚、智利、苏丹等国。

全体学员合影

学员参加拓展训练

国家汉办志愿者中心领导参加培训班结业式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