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2年驻华使馆官员汉语学习课堂顺利开班

 

57日中午,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负责实施的驻华使馆官员汉语学习课堂(2012年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汉推基地隆重举行。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潘芳芳副处长、项目官员张明,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谷天刚主任,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桂帆副院长,北京市八十中学肖洪普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汉语推广部王春艳部长主持。

本期汉语学习课堂受到了各国驻华使馆官员的普遍欢迎,学员来自19个国家,其中亚洲国家10个、欧洲国家5个、南美洲国家3个、非洲国家1个,共25人。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潘芳芳女士在发言中表示,通过10周的学习,各位学员可以掌握基本的汉语口语交际,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政治、经济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加深各国学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各国与中国在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指导意见和往期学员的反馈意见,我院对今年的课程设置做了调整。既突出了体验式教学的特点,丰富了文化讲座的内容和形式,又增加了考察交流的项目。在教授汉语课时,采取分班分级教学的形式。文化讲座和外出考察交流为全英文授课,采取大班授课的形式。

 

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潘芳芳副处长讲话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桂帆副院长发言

学员代表——挪威驻华大使馆一秘丽娜女士发言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