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唐风汉语携手美国天地卫视

 

--让更多美国朋友了解中国,感受汉语魅力

20111028日,美国天地卫视董事长苏珊博士与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旗下唐风汉语公司总经理李劲松先生正式签署了天地卫视汉语栏目合作协议。对于双方合作,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长、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名誉院长许嘉璐先生特别委托国家汉办杨金成处长到现场祝贺,并转达了他的贺辞:这是一件大好事,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为中美两国人民造福。

美国天地卫视是一家经过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批准成立的全面介绍中国的英文电视台。该频道将用英语或配以英文字幕的形式,每天24小时“全天候”播出汉语教学等有关中国历史、文化和经济的节目,客观地讲述中国几千年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帮助更多美国朋友接触中国和中国文化。

唐风汉语是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投资成立的一家专业汉语教育科技公司。唐风汉语致力于为全球汉语学习者提供多终端、个性化的汉语教学服务,为全球汉语教师提供先进的教学产品和市场服务,携手汉语教学机构进入全球市场。唐风汉语将整合国内外优秀的汉语教学资源,通过天地卫视电视台在美国播出,必将方便更多的美国朋友学习汉语,并感受中国文化促进美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耿学超先生、副院长周焱云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