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在党的九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院长耿学超,副院长周焱云、乔树平、桂帆出席,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  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院长助理杨威主持。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6名青年党员和群众代表向我院6名党龄在20年以上的老党员献上了鲜花,表达了青年同志对老党员的敬仰和尊重,老党员回赠了红色图书,愿我们的青年同志传承革命精神,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副院长周焱云、教务部教师王聪、副院长桂帆、办公室李海生分别代表老党员、青年党员、民主党派同志和群众在会上发言,他们深刻缅怀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歌颂了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真诚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他们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体会,交流经验,积极为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耿学超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九十年的辉煌里程,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丰功伟绩,这90年是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90年,今天我们隆重纪念党成立九十周年的时候,应结合我院的情况,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二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和作风,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四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五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并要求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纪念党成立九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奋发图强,团结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庆党的九十周年华诞!
        

                                                         青年党员和群众代表向老党员献花


       
                                   教务部教师王聪 、副院长周焱云、副院长桂帆、办公室李海生
                                   分别代表青年党员、老党员、民主党派同志和群众在会上发言


          
                                                                             耿学超书记讲话


          
                                                            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