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商务部非洲法语国家外交部门官员汉语研修班

 

2011年6月14日,在阴雨绵绵中,“商务部法语国家外交部门官员汉语研修班”一行四十六人抵达南京禄口机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丁院长亲自到机场迎接。

当天下午是参观南京最具盛名的夫子庙。如今的十里秦淮,已从昔日的烟花之地转变为今日游人如织的商业区。虽然小雨不断,但丝毫没有影响学员们的游览热情,他们有的雨中漫步,有的乘坐人力车观光,有的泛舟于秦淮河上,有的还品尝起了早已有所耳闻的臭豆腐。

次日,研修班学员 前往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进行参观考察。院方对此次访问十分重视,并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中国传统文化节日讲座让外交官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南广学院音乐艺术系学生优美动听的歌声和动漫系学生现场绘画让他们对中国人的艺术特质有了新的认识。

中午,南广院长和党委书记亲自设宴款待来宾,并在席间致欢迎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助理杨威致辞感谢南广学院的热情招待。随后,院长亲自为来宾送上精美的南京特产云锦作为留念。

接下来几天时晴时雨,但天气凉爽,我们游玩了扬州晚清第一园何园、瘦西湖、中国陶都宜兴以及南京总统府等。无论是旖旎的自然风光还是精致的人文景观,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也因此对中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18号晚坐飞机返回北京时,大家依依不舍地挥别这座美丽的六朝古都。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