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

 

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 


   2011年6月18日下午,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教师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举办的《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此次活动为我院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复兴之路》展出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所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党员和教师员工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用自己的心来体会历史,面前的展品,丰富了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革命理论以及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的理解和认识。
   回顾我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复兴之路的历程,大家深受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尤其是党员同志们再次对党90年来的光辉历史进行了集中学习,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为社会主义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是每位共产党员的责任。作为教育工作者,作为向全世界传播汉语和中国文化的使者,我们有责任立足本岗位为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在我院参加“2011美国大学生汉语夏令营班”的部分学员也一同前往参观了中国通史展。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