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非洲英语国家汉语教师研修班”开班

 

5月11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承办并实施的“非洲英语国家汉语教师研修班”在北京民族园假日酒店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本次研修班的18位学员来自喀麦隆、加纳、莱索托、马拉维、尼日利亚、苏丹、坦桑尼亚8个国家,研修的时间为28天。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副院长桂帆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耿学超、坦桑尼亚驻华使馆全权公使乔治 码侬吉先生、来自苏丹的学员代表依巴西 马格祖布先生分别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耿学超院长在致辞中向远道前来参加研修班的各位官员和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研修内容和方式。在为期28天的时间里,通过丰富多彩的汉语学习、中华文化体验和全方位考察交流,让学员的汉语交流水平得到提高,并掌握一定的汉语教学的方法,同时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政治、经济、教育和社会发展有一个概括的了解,以便回国后进一步推动本土汉语教学,促进非洲国家与中国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坦桑尼亚驻华使馆全权公使乔治 码侬吉先生首先对中国政府为非洲国家提供真诚的、形式多样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这次研修班,非洲英语国家汉语教师不仅能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更能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为非洲国家和中国的友谊做出贡献。他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中非国家友谊与合作的事业中去。

来自苏丹的学员代表依巴西 马格祖布先生在代表全体学员向中国政府表达感激之情的同时,也衷心希望各国学员能在中国度过一段美好而愉快的时光,他祝愿中非国家的友谊天长地久。

开班典礼结束后,耿学超院长设欢迎宴招待了各国朋友。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