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1年3月25日下午3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党旗的映照下,中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北京市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李开发,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管理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张连海,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管理所党总支委员、党建工会办公室主任刘会亚、学校管理部主任尹青和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出席了支部成立大会。

张连海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宣读了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党支部成立及任命耿学超同志为支部书记的批准文件。耿学超书记随后致辞,对李开发处长、张连海书记等同志出席汉语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标志着学院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意义重大,要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凝聚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政治核心,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对于支部今后工作,耿学超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二是组织好党员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政治觉悟,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好组织建设,不断吸收优秀青年员工入党,党的大门随时向大家敞开;四是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

张连海书记对汉语学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近期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汉语学院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党总支将全力支持学院支部的工作,预祝汉语学院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李开发处长最后讲话,他对汉语学院为积极推进民办高校党建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中央和北京市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表示推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目的归根结底是要促进民办学校的业务发展,市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办公室今后将对汉语学院党建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会后全体党员和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合影留念。

        李开发处长、张连海书记、耿学超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开发处长、张连海书记、耿学超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

 

        

                                                                           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与出席大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