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朝阳区教委社会力量办学指导评价中心督察组专家来院综合督查

 

        4月22日下午,朝阳区教委社办中心督察组专家冯志兰、曹高仁书记来到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进行综合督查,并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威,支部委员、副院长刘彦和支部委员、党政办主任周晓玫参加督查工作会。
  
        督查组首先参观考察了学院为庆祝建党百年研发的“百年征程”汉字文化体验坊。“百年征程”体验坊是集全院教职工智慧建设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阵地,已成为广大党员和青少年接受爱党爱国教育的特色阵地。督查组对体验坊的设计理念、内容及体验形式都给予高度赞扬。


    督查组在党员活动室就党组织作用发挥、规范化建设、日常党务、阵地建设、党建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并和支部委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督查组对学院综合办学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学院作为一所民办高等教育机构,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特点有效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值得推广和学习。
        杨威书记表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这一政治大年的背景下,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主要任务,全面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继续按照“强引领、展形象、助发展”的指导思想,以党建促发展。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