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朝阳区统战系统庆三八活动在BICC举行

 

新时代、新女性、新担当

--朝阳区统战系统庆三八活动

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隆重举行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建党百年热烈庆祝氛围,激发朝阳区各界统战人士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统战人士尤其是女性成员奋进力量,202137,由朝阳区委统战部主办,区海联会、区新联会、区知联会承办的朝阳统战系统人士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隆重举行。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红出席活动并讲话,约150位朝阳区统战系统代表参加活动。

 

各单位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充分展示出朝阳统一战线系统优秀女性风采,表达了对迎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以及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的雄心壮志。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全面保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朝阳区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威、副院长刘彦参加活动,并为嘉宾介绍了中华汉字文化体验园情况。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