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BICC与FLAM PEKIN联合办学项目(第二期) 今日开学啦!

 


BICC与FLAM PEKIN联合办学项目

(第二期)

今日开学啦!


由我院与FLAM PEKIN俱乐部合作实施的联合办学项目第二期于今日正式启动。近百名来自法国、中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的学员参加了此次的项目。


1


项目简介

此项目的学员主要是在华工作的法国人及讲法语的外国人的未成年子女和曾经随被国内各部门外派到法国或法语区工作的父母一起在国外生过的未成年子女。该项目包括三种课程:法语口语及语法、戏剧和诗词(均用法语授课)。本期学员近百名(部分学员因故今日未能报到,未来人数会略有增长),分为七个班。每周六上午上课。本学期共有15次,今天为本学期第一堂课,2020年1月11日结束。




2



现场报名

上期课程非常成功,吸引了更多学员慕名前来咨询和报名,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很多新面孔。

现场十分火热:家长正在报名咨询。






3


课间休息

法语课课间,孩子们在自由玩耍,享受在这里的快乐时光。






The  end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