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加纳礼宾人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9年9月4日, “加纳礼宾人员研修班”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此研修项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学术研讨帮助来自加纳的19位官员朋友们更好地了解、认识中国,从而推动多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开班仪式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主任韩杰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院长助理、国交部主任刘雁安先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韩杰女士首先对各位官员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援外培训作了简单介绍。按照商务部的要求,学院为学员精心安排了丰富的研修活动。力求在21天的时间内,让官员朋友们亲身体验中国的语言及文化,真切感受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院长助理、国交部主任刘雁安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加两国世代友好,中国始终视加纳为可以信赖的好朋友和共同发展的好伙伴。我们要发扬中加传统友好,不断赋予中加关系新的活力和内涵。希望本期研修班能为官员朋友们打开交流的新窗口,共同促进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学员代表Arhin Belinda Adjoa女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承办方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的由衷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能够提升他们的能力,学习中国的礼宾发展经验;同时对中国和中国文化有更多的了解,进而促进礼宾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多年以来,中国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不断加强与发展中国家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我们希望本期研修班以语言、文化为媒介,不仅能够加深加纳官员朋友们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认识与了解,也能为中国与加纳在礼宾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新平台。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