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9年意大利学生汉语夏令营圆满结业

 

          8月9日下午,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与意大利 Istituto Internazionale Educazione e mediazione culturale, Popular University of Prato Italy联合举办的2019年意大利学生汉语夏令营结营仪式圆满结束。结业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副主任、“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主任韩杰女士出席并致辞。



          首先,夏令营主管杜甚彦老师进行了工作总结。此次夏令营以汉语学习和文化体验为主题,旨在帮学生在文化体验中学习汉语,在学习汉语中体验中国文化。


          难忘の时光

          汉语课—我对你是真的!



          书法课—我爱北京


          太极课




          剪纸课




          天坛—我听到了!





          长城


          家庭访问—我会包饺子啦!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主任韩杰女士在此次典礼上致辞。她祝贺大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夏令营中收获知识和丰富的体验,希望本次夏令营能成为营员人生中难忘且有益的经历。BICC工作团队为营员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结业典礼的高潮是学生们自己组织的汉语学习汇报演出,在演出中展示了这段时间所学。



          相聚有时,相别亦有时。夏令营虽然结束了,但是汉语为桥,BICC敞开大门欢迎营员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