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9年意大利学生汉语夏令营顺利开营

 


2019年7月29日,意大利学生汉语夏令营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本部举行了开班仪式。此次夏令营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与意大利ISTITUTO INTERNAZIONALE EDUCAZIONE E MEDIAZIONE CULTURALE, POPULAR UNIVERSITY OF PRATO ITALY联合举办,共有8名来自意大利的学员参加,他们带着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的热爱而来,旨在提高中文水平,更好地适应在意大利当地的生活和学习。


开班仪式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副主任姚肖莺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

姚肖莺女士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祝愿所有营员在夏令营期间尽情享受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文化活动,努力学习汉语,提高汉语水平。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女士在致辞中提到,意大利和中国同为文明古国,同样有着灿烂的艺术,文学和思想,更为神奇的是,两国有着悠久的文化互鉴历史。近年来,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深入,汉语学习热度也在不断升温。在这样的背景下,学员们来到北京,以汉语学习为桥,不分年龄,共同为梦想而努力。


来自POPULAR UNIVERSITY OF PRATO ITALY 的领队Matteo老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夏令营活动主办方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的感谢。他非常赞同刘彦副院长在致辞中提到的中意关系,并指出这一点在他的家乡Prato体现得尤为突出。Prato是一个有20万人口的城市,其中华人有5万。学习中文意味着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收入。明年他们将会组织更多的学员来北京参观学习。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的马泉营校区,并参观了中华汉字文化体验园。学员们表示,这里校园环境优美,非常适合学习汉语和体验中华文化,特别是对那些对学习汉字感兴趣的学员来说,这里很有吸引力。


本次夏令营的学员年龄从15岁到60岁不等。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让更多的不限年龄和国别、对中国文化和汉语感兴趣的学员来到这里体验中国文化,提高中文水平,同时为推动汉语国际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