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顺利开班

 



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于6月18日上午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副主任、“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女士主持,副院长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


姚肖莺女士首先对各位老师们远道而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学院和本期研修班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在中国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希望各位老师学有所获。


刘彦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所取得的项目成果。我院开展各种留学生汉语培训、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商务部援外培训、外交官、新闻记者培训等,以及组织HSK/HSKK/BCT/YCT等各类汉语考试和考前辅导,受到各国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期研修班的学员来自印度尼西亚和尼泊尔,刘彦副院长表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是天然合作伙伴,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加强文化交流,我院也一直致力于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努力打造双方教育文化交流的新亮点。中国和尼泊尔是友好邻邦,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我院已在尼泊尔成立L.R.I.国际学校孔子课堂,不断加强尼泊尔地区的汉语推广。刘彦副院长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够学有所用,为汉语国际推广和两国的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代表洪绣莲女士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来中国进修,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提高汉语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回国以后能够更好地为汉语国际推广贡献自己的力量。




印度尼西亚学员向孔子学院总部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赠送了精美礼物,对举办此次研修班表示衷心感谢,并由衷期望能更好地进行汉语国际推广方面的交流合作。 


 本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为期21天。在此期间,学员们不仅会学习汉语教学技能课程,也会游览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本土汉语教师在教学能力和水平上都能有所提高,为汉语国际推广、中国文化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