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党总支第八协作区党建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党总支《与祖国同行做时代新人,2019年朝阳区民办学校百姓宣讲工作方案》,5月28号下午,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党总支第八协作区各支部党员代表走进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党总支第八协作区党支部书记徐建生主持,副书记纪会民、付志灵,第八协作区各支部党员代表20余人参会,我院支部作为第八协作区成员支部之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威,支部宣传委员、副院长刘彦,支部组织委员刘岩及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杨威书记向前来参会的上级领导及各单位代表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代表我院党支部对学院党建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汇报。杨书记表示,作为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党支部,我们始终践行着把握学院政治方向、凝聚教职员工、丰富学院文化的职责。对于学院的党建工作,杨书记主要有“三点体会”、“四点思考”。杨书记强调,支部党建发展最重要的就是领导的重视,而我院党建之所以可以规范前行,离不开理事会和领导的高度重视。目前,我院开设了党员宣传栏,建立了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发展提供了党建阵地,同时党支部也在不断思考并探索党建工作如何与学院业务相结合,做出特色。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推进党建规范化、不断扩大党员队伍、做出我院党支部特色。杨书记还指出,我院党支部将利用学院推广汉语和传播中华文化的特点与优势,积极申请朝阳区党员教育基地,力争为朝阳区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杨书记的讲话得到了第八协作区徐书记、纪书记、付书记三位领导的高度肯定,三位书记代表协作区各支部对我院在此次活动中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诚挚地感谢。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以“与祖国同行,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北大学园幼儿园党支部党员代表魏恺楠、李蕊同志,我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副院长刘彦同志分别发表主题为《回望来时路,初心永不负》、《远方的诗歌—援疆一年心路历程》和《与祖国同行,讲好中国故事》的演讲。













徐建生书记对三位演讲者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可高度肯定,他指出虽然三位演讲者切入角度各不相同,但都讲述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会议最后为参观考察环节,我院党员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教学设施、党员活动室及“中华汉字文化体验园”,使大家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教学环境和学院业务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结束,徐书记就我院党支部对本次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党总支第八协作区各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

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党总支第八协作区内各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增强了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也丰富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内容与形式。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