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学汉语 玩转社区生活

 



     2019年4月15日,总第16期麦子店地区外籍居民汉语课堂开班仪式在麦子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顺利举行。麦子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丹女士,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此外,第15期汉语课堂的部分学员也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彦副院长在致辞中,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自2010年始与麦子店街道共同承办的麦子店地区外籍居民汉语课堂的发展历程,使学员们对汉语课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最后,刘彦副院长对麦子店街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汉语课堂上有所收获。



     此后,麦子店街道办事处的刘丹副主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麦子店社区的发展。刘丹副主任也表示希望学员们在这里不仅能够学习中文,还能了解中国、领略中国文化,以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



     第15期汉语课堂的学员莱诺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十分高兴能有这样学习汉语的机会。在麦子店学习汉语也让他在北京的工作、生活更加便利;同时,也了解了更多的中国文化。



     随着中国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加快,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对中文,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充满了好奇心与兴趣。麦子店地区外籍居民汉语课堂正是顺应了这样的趋势,以更好地服务在中国工作的国际友人,使他们更快地适应中国的生活。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