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支部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单位总支委员会有关通知要求,根据《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院党支部于2019年3月8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各位支部委员联系学院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威同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杨威、刘彦、刘岩三位支委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逐一对三位同志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威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宣传委员、副院长刘彦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刘岩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杨威同志代表支委会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支部及三位支委要正确对待问题和不足,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创新发展理念,夯实基础、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让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会议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务实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要求。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