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9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第一期)顺利开班

 



     1月7日上午,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在我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19位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和俄罗斯的本土教师来京参加本次研修项目。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杨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顾问刘雁安出席了开班仪式。

出席领导与学员代表



        班主任张书豪老师对此次研修项目的主要安排及工作团队做了简要介绍。此次培训以实用汉语学习为主,辅以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和北京市内参观游览。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顾问刘雁安先生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希望通过两周的培训,大家能更好地了解北京,做国与国之间的友好使者。语言与文化的学习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国家间互学互鉴、共赢合作的重要基石。




      尼泊尔学员代表Santu女士在发言中向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对在这里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巴基斯坦学员代表Muneeza女士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不是为中国强大的经济而想要学习汉语,是因为对中国的热爱发自肺腑地想要学习和了解中国的一起。她要努力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实现自己的梦想。俄罗斯学员Anastasiia学过汉语,她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个项目继续自己的汉语学习,并跟不同文化背景的学员相互交流和学习。她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希望培训结束后自己的汉语水平能更上一层楼。

学员代表


尼泊尔学员代表


巴基斯坦学员代表


俄罗斯学员代表


尼泊尔学员赠送礼物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LED厅合影留念。

      这是2019年的第一期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共计12天。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汉语国际推广,加强我国与其他国家在教育和文化上的交流与合作。


开班仪式大合影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