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校长Roberto Markarian先生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8年12月10日上午,乌拉圭共和国大学校长Roberto Markarian先生来我院参观考察。陪同Roberto Markarian先生参观考察的还有乌拉圭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Paola Repetto女士和二秘Sergio Della Valle先生。我院副院长刘彦、教务部副主任韩杰、国交部主管高元及教务部援外项目组副主管沙海洲老师参加接待。


     Roberto Markarian校长一行首先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和教学区,并参观了我院中华汉字文化体验园,亲身体验各个体验坊的活动,亲身感受中国汉字的魅力。




Roberto Markarian校长在印章台找寻自己的属相。


  RobertoMarkarian校长在活字印刷体验坊体验木活字印刷


    RobertoMarkarian校长在汉字之美展廊聆听“家”的文化



obertoMarkarian校长在巧拼汉字走廊拼出不同的汉字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未来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Roberto Markarian校长表示2017年和2018年两期乌拉圭汉语和中国文化海外培训班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与我院的合作非常顺利和成功,希望在2019年我院能够在乌拉圭两个城市举办不同汉语水平的合作项目,能够让更多的乌拉圭人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刘彦副院长表示非常欢迎Roberto Markarian校长的到来,感谢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对我院乌拉圭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我院有多种培训项目,比如国家汉办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培训、外国学生汉语夏令营等项目,非常欢迎乌拉圭学员报名参加,进一步扩大与乌拉圭的合作交流。



       今年正值中乌建交30周年,我院与乌拉圭共和国大学的友谊日渐深厚,愿我们成为中乌文化交流的使者,友谊的桥梁,为中乌双方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