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顺利开班

 

    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于1022日上午10:00-11:00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老师主持,副院长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




刘彦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开展的各种留学生汉语培训、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商务部援外培训、外交官、新闻记者培训等,以及组织HSK/HSKK/BCT/YCT等各类汉语考试和考前辅导的情况。我院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汉语推广培训基地,已经成功地承办了多期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项目,得到了学员的充分肯定。最后,刘副院长叮嘱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汉语水平及汉语教学能力,并预祝本期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尼泊尔的Bhatt Bashu Dev先生和Kravchenko Alina 女士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白特先生特别提到了中尼作为友好邻邦的伙伴关系,对中方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此外,两位学员代表都表示了对国家汉办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的衷心感谢。作为汉语教师,他们对此次研修班充满期待,并且纷纷表示在研修班期间要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汉语及汉语教学水平。




本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为期28天。在此期间,学员们不仅要学习汉语知识、教学技能,还要游览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本土汉语教师在教学能力和水平上都能有所提高,为汉语国际推广,中国文化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