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第二期)顺利结业

 

          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第二期)”于8月4日在意大利农场会议厅举行了结业典礼。





          此次研修项目为期十四天,共有来自巴基斯坦的30位校长、主任和老师参加了培训。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出席了结业典礼。









          首先班主任赵欣老师对本期研修项目做了总结汇报。通过14天的研修学习,学员们了解了中国国情现状,学习了汉语语音和初级汉语,还尝试了中国武术、剪纸、中国结以及中国传统乐器。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掌握了日常交际汉语,同时也看到了真实的中国。







          现代公立学院的Adeel Ahmed先生和根千年学校的Bebe Safhia Rasool女士代表学员致感谢词,Adeel Ahmed先生特意写了一首诗表达了对我院及本次项目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表示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汉语知识和中国文化。




          根千年学校的Shabana Naseer女士、Ayesha Siddiqi女士,哈扎拉公立学校&学院的Shumaila Mehmood女士,理科学院的Shaista Hamad女士,以及Iram Ahmad Khan女士向我们介绍了巴基斯坦的基本概况、省份特点以及当地多元的文化。




          几位男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巴基斯坦民族舞蹈展示,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学员大饱眼福。











          最感动全场的,是巴中学院Sualehah Abad女士朗诵的致北京的一封信,表达了自己在北京这些天的所见所闻所想,以及对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的喜欢。为此她特别制作了一段回忆视频,十分深情感人,将结业仪式推向了高潮。










          来自萨果达大学的Maryam Gul女士代表全体学员做了总结发言。她再次向主办单位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承办单位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表达了感谢,并欢迎中国的朋友们到巴基斯坦做客。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做了最后的致辞。他表示本次结业仪式是他参加过的最特殊的一次,感受到了学员们对中国深深的感情。他表示了对中巴友谊的美好祝愿,希望学员可以将中国文化带回巴基斯坦,让更多的巴方人民了解中国文化。










          发言过后,杨院长向每一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礼品。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合照,记录下这美好的回忆。



          结业仪式在大家的欢歌笑语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