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第二期)顺利开班

 

          今天下午,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第二期)”在我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主管高元老师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院副院长刘彦女士、北京国际汉语研修院顾问刘雁安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巴基斯坦的30位本土老师及校长参加本次研修项目。





          伴随着中国经典传统民乐《花好月圆》的欢快节奏,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班主任赵欣老师对项目内容及工作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并邀请学员观看了上期项目的结业视频。本期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共计14天,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体验,游览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女士向所有学员致欢迎辞。她谈到,中巴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之间是最真诚、最纯粹的友谊。中国的 “一带一路”倡议不仅要积极推进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更要积极促进民心相通。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研修项目,更多的巴基斯坦本土教师能够真正受益,成为汉语以及中国文化传播的使者,使两国人民更加相知、信任,建立真诚的互利互信。







          随后,学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本期活动的期望。






          最后,学员代表阿尔塔巴德公立学校副校长Waheeda Nasreen女士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给予他们来华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及中国文化的机会,并衷心邀请中国同事和朋友去巴基斯坦作客,交流文化和教学经验。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