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一带一路”国家学生汉语夏令营&2018国际学生中国语言文化研习班顺利结业

 

          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一带一路”国家学生汉语夏令营和2018国际学生中国语言文化研习班两个项目于7月20日下午顺利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辞。





          首先,项目主管杜甚彦老师对本次项目做了总结汇报。本次两个项目的课程设置主要分为四部分:汉语口语、中国文化体验、中国文化讲座和参观游览。除此之外,项目组还举办了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及Homestay家庭体验活动。Homestay活动使学生与中国家庭零距离接触,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生活的丰富多彩。这些课程设置和活动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师生们还通过短片一起回顾了自己的夏令营生活,那些曾经的画面在笑声和感动中再次浮现在每个人的心头。





精彩瞬间:





1.中国基本国情讲座--认识中国第一课




2.汉字课讲座--你能猜到这是什么汉字吗?





3.和中国家庭零距离





4.我剪的熊猫萌不萌?





5.能文!






6.能武!







7.此舞与彼武







8.能不能拿乒乓球冠军,姿态很关键






9.哨子还没响,别着急






10.我们是好汉!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在此次典礼上致辞。他祝贺大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夏令营中收获友谊、知识和丰富的人生体验,并表示,在看完短片后再次体会到了夏令营的青春活力。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学员Michael Gabrielle和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学员Silvia Clarita Solórzano代表两个项目在此次典礼上发言。





          Michael Gabrielle首先感谢BICC提供给每位学员学习汉语的机会。在这里他与世界各地的人相识,并且与各个国家的文化接触,他希望所有营员都能好好珍惜在BICC的最后一天。





          Silvia Clarita Solórzano很高兴在这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在这里她学习了汉语知识、了解了中国文化、体验了中国家庭的生活,还收获了友谊,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杨威副院长在典礼上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在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们颁发奖品。





          光影流转,忽尔一瞬。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的,衷心祝愿每一位营员归程一路平安,祝愿营员们友谊长存!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