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年牙买加中国文化与实用汉语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8年6月6日,“2018年牙买加中国文化与实用汉语研修班”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开班仪式。此项目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学术研讨帮助各发展中国家官员更好地了解、认识中国,从而推动多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这也是我院继去年首次承后,第二次承办此项目。来自牙买加外交、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共计19位官员参加了此研修班。

          开班仪式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副主任韩杰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韩杰老师首先对各位官员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研修班日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按照商务部的要求,学院为学员精心安排了讲座、考察、游览等活动。力求在20天的时间内让各位亲身体验中国的语言文化,亲身感受中国的经济文化发展,达到深度体验、知行合一的目的。


          副院长杨威先生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参加“2018年牙买加中国文化与实用汉语研修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牙买加是加勒比海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也是我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经贸伙伴。相信通过本次研修班,我们一定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合作!


          学员代表YANIQUE NISSAN DACOSTA女士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她表达了对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承办方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由衷感谢,并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此次研修班难得机会,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更深入地了解、认识中国。为增进中国与牙买加的相互了解,促进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贡献力量。


现场图集


结语

          中国与牙买加虽然远隔重洋,但我们的友谊源远流长。愿通过研修班,使我们成为两国间沟通的使者、友谊的桥梁、合作的纽带。共同为中牙合作共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