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政府官员实用汉语研修班圆满结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政府官员实用汉语研修班”于2018年6月4日圆满结束,并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结业仪式。本次研修班历时21天,来自加纳、约旦、巴基斯坦、南苏丹和赞比亚的20位官员朋友参加了本次研修。学员通过讲座、考察、游览等方式学习、体验汉语、认识、了解中国。

21天,我们共同生活,首先彼此要相互了解,欢迎品尝我的家乡美食!

我们共同学习汉语,练习对话,现在我们也能说汉语啦!

除了汉语,我们也了解了中国经济概况,我们非常喜欢李洋老师!

我们还学习了八段锦,大家一起认真做准备活动!

我们也会剪纸啦,比比看谁的“熊猫”更像熊猫吧!

我们去了长城,终于圆了儿时的梦想!

除了北京,我们还去了西安,参观了兵马俑,看我像不像!

在西安外事学院,我们体验了中国书法,果然用毛笔写字很难!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古时候,一带一路在地理上可谓天堑;但是今天,在现代科技的加持下,天堑早已变通途。新时代的一带一路,和平与发展仍是主流,中国愿与沿线国家共同创建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愿为我们的友谊之路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