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朝阳区政协陈涛主席来到我院走访桂帆委员

 

          4月11日上午,朝阳区政协主席陈涛一行来到我院马泉营校区走访,了解学院整体发展与办学情况,听取朝阳区政协委员、我院副院长桂帆履职情况汇报。陪同陈涛主席走访的还有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旗、朝阳区政协秘书长王玉华、朝阳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二室主任刘元春、朝阳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郝晨刚。我院副院长桂帆、杨威、刘彦及办公室副主任刘岩参加接待。

          陈涛主席一行首先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和教学区,今天适逢我院承办的国家汉办尼泊尔LRI孔子课堂冬令营项目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加勒比地区媒体记者中国文化深度体验项目正在实施,陈涛主席一行也饶有兴趣地走进教室,观摩了两期项目正在进行的汉语和中国文化讲座。

          参观结束后,桂帆副院长就我院的发展历程、近五年发展成果、未来发展规划及个人履职情况等向区政协的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后,与会的区政协领导分别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刘元春主任表示,桂帆委员履职积极,学院的办学有自己的特色,为北京市“四个中心”战略定位中“国际交往中心”和“文化中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区政协会为学院与朝阳区其他企业的合作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区内各单位间的沟通交流。

          王玉华秘书长表示学院搭建了一座中外文化交流融合的舞台,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宣传力度,在汉语推广和文化交流领域发挥引领作用。

          杨树旗副主席表示学院软硬件方面十分规范,今后在继续坚持规范化办学的基础上还应加强对师资队伍的培养,同时,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宣传国家形象。

          陈涛主席用“小学院,大事业”六个字对今天的走访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朝阳区是北京市“国际交往中心”的主承载区,我院作为属地单位,更应成为朝阳区开展国际交往的排头兵。希望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在桂帆委员和其他院领导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使命感和自豪感继续投入到传播中国文化、开展国际交往的工作中。

          虽然区政协领导走访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却为我院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狠抓落实,锐意进取,为朝阳区乃至北京市的国际交往和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