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年发展中国家旅游官员汉语文化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8年4月17日, “2018年发展中国家旅游官员汉语文化研修班”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此项目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学术研讨的形式帮助发展中国家官员更好地认识、了解中国,从而推动双方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来自8个国家的29位官员朋友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副主任韩杰女士主持。韩杰女士首先对各位官员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本次研修班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按照商务部的要求,学院为学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研修活动。希望通过21天的研修,不仅能够使各位官员朋友加深对中国语言、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成为中国与在座官员国家之间交流的使者、友谊的桥梁和合作共赢的纽带。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院长助理刘雁安先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刘雁安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和全球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而在座的很多官员朋友的国家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何进一步深化国际旅游合作,扩展旅游交流规模,让旅游成为彼此间加深了解、促进友谊的重要渠道,从而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经济、外交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是我们需要研讨的。我们热烈欢迎各位官员朋友来到中国,一起在这里交流各自国家的文化,增进相互的了解,加深彼此的友谊,促进多方面的合作交流。

学员代表JENNIFFER YEPZE DE LEON女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承办方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的由衷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了解中国的发展历程和不同国家的文化,所有学员在研修期间所得的知识和体验必将促进中国与其他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友好交流,继续搭建友谊和合作的桥梁。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旅游业已经越来越成为众多国家的重要战略性经济产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发展中国家的官员朋友更好地了解、认识中国,推动我国与各发展中国家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