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2017外国学生汉语夏令营顺利开营

 

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承办的“2017外国学生汉语夏令营”于7月4日上午顺利举行开营典礼。本次项目共有来自近30个国家的200名留学生参加,为期两周。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以及活动。大家会一起学习汉语,一起领略中国文化,体验中国文化,包括学习中国画、学习剪纸、太极拳、中国结等等。此外,营员们还将外出游览,一起登长城,游览天安门、故宫、颐和园等中国名胜古迹,并走进中国家庭,进一步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

开班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教务部主任刘彦女士主持,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常务副院长丁晓良先生、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彦主任在开班典礼上向营员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祝愿所有营员在华学习期间尽情享受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了解中国文化,学习汉语,架起中国和世界沟通的桥梁。

              IMG_0372

随后,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常务副院长丁晓良先生在开营典礼上致辞,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耿丹学院的整体状况,祝愿这些外国学生在夏令营期间能快速提高汉语水平、充分感受中国文化,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活力。在致辞结束时,丁晓梁先生高唱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迎来了全场所有人员的热烈鼓掌。

           2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在接下来的致词中,对主办单位国家汉办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信任和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兄弟单位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并提醒学员们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防晒,搞好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在这里度过一段愉快而难忘的时光。

        3

 

学员代表来自印度尼西亚西伊斯兰大学的Febi Eka Putri在开营仪式上发言,她表达了对主办方国家汉办和承办方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由衷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学习汉语的感受。她认为学习语言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参与到环境当中,鼓励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汉语,通过了解新的文化,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4

本次夏令营是我院承办的第七届夏令营,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次项目越办越好,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学生更加全面、客观地认识中国。此次夏令营的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外国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水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汉语国际推广做出贡献。

5IMG_0377

QQ截图20170704125448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