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7年牙买加中国文化与实用汉语研修班顺利结业

 

 

由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承办的“2017年牙买加中国文化与实用汉语研修班”于2017年6月5日上午举行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教务部主任刘彦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出席了结业典礼。

 

首先,班主任沙海洲老师做了本次项目总结汇报。本次研修班为期20天,共有来自牙买加的20位官员朋友参加了研修。研修班采用课堂教学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模式,学员们除了解国情、学习汉语、体验文化外,还赴中国历朝古都西安考察了相关企事业单位,并游览了当地著名景点兵马俑博物馆、兵马俑工厂等。

沙

   

杨威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研修任务表示祝贺,肯定了各位学员朋友通过参加此次研修为推动中国与牙买加的合作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所做的贡献,并对学员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杨院

   学员THOMPSON NADIA KAMARIE女士在发言中由衷地感谢中国政府和商务部的邀请,以及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工作人员们在这20天里所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每一位学员都将牢记在中国的这段难忘的经历,同时他们在回国后也将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让更多的人更好地了解、认识中国。

 

学员代表

   人生聚散终有时。研修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学员们与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所建立的深厚友谊却永不褪色。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