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6年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实用汉语研修班”顺利结业

 

由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实用汉语研修班”于2016927日上午举行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教务部副主任韩杰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周焱云先生出席了典礼并致辞。  

               

首先,研修班班主任申姣老师对本次项目做了总结汇报。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共有来自21个发展中国家的60名官员朋友参加了此次研修。研修采用课堂教学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模式,以语言文化为媒介,使学员们有机会零距离地体验、感受中国,有利于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处理与中国相关的事务。

接着,周焱云常务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官员朋友圆满完成研修任务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大家的研修成果。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中国与其国家交流的纽带,为促进中国与其国家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学员代表吴妮女士在发言中,对此次研修班的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承办方北京国际汉语学院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对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她相信随着这样的研修交流活动逐渐增多,中国和发展中国家的人文交流及合作将更加广泛和深入。

 

               

最后,周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也纷纷送上精美的礼物来感谢工作人员这21天以来的辛苦付出!

               

                0ba227b.jpg

                2.jpg

                3.jpg

                4.jpg

人生聚散终有时。研修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学员们与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所建立的深厚友谊却永不褪色!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