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2016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顺利开班

 

受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委托,“北京国际汉语学院2016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于325日下午顺利举行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教务部主任刘彦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副院长杨威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彦主任在开班典礼上向汉语教师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祝愿所有汉语教师在华学习期间尽情享受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了解国际汉语教学现状,熟悉国际汉语教师标准,提高对外汉语教学能力和水平,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探索汉语教学和文化之间的联系。在学习汉语教、了解中国文化的同时,亲身体验和感受中华五千年历史这一文明古国的魅力与风采。

随后,杨威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来到中国的汉语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家汉办长期以来对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这些外国汉语教师在研修班期间能提高汉语教学水平、充分地感受中国文化。

来自尼泊尔的汉语教师代表苏比迪先生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表达了对主办方国家汉办和承办方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由衷感谢。苏比迪代表全体来华教师表示将利用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机会,深入体验中国文化;学习和探讨如何更好地教好汉语、推广汉文化;提高教学水平和实践水平,并积极运用到今后的汉语教学中去。

 

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尼泊尔、塔吉克斯坦、哥斯达黎加等7个国家的近100名汉语教师参加。研修班期间,汉语教师们除了学习汉语教学技能课程外,还将游览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此次研修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外国汉语教师对外汉语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汉语国际推广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