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6朝鲜汉语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6朝鲜汉语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

受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委托,我院承办的“2016朝鲜汉语教师研修班”于2016113日上午顺利开班。开班典礼由我院教务部主任刘彦女士主持,我院执行院长杨学义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杨学义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这次参加研修班的28位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愿所有教师在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同时,亲身体验和感受中国这一有着13亿人口和5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他还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进一步加深彼此的沟通和了解,扩大相互合作与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朝鲜国家科学院干部培养局副局长朴贤秀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感谢国家汉办和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来中国深入学习语言和体验中国文化。

这是我院第二次承办国家汉办朝鲜汉语教师研修班,共有来自朝鲜人民大学习堂和朝鲜国家科学院的28名学员参加此次研修班。研修班期间,我院精心安排了汉语、中国文化等专题课程,还有精彩的中国文化体验和丰富的参观考察、游览活动。学员除了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外,还将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通过研修、考察及游览活动,让学员亲身感受、了解中国的语言文化。同时,来自朝鲜的学员也将带来朝鲜人民的优良传统和灿烂文化,搭起中国和朝鲜交流的桥梁。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执行院长杨学义先生致辞

                    朝鲜国家科学院干部培养局副局长朴贤秀先生发言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