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我院成功承办商务部援外项目“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汉语研修班”

 

2009年11月24日至2009年12月21日,我院成功承办了由商务部主办的援外项目——“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汉语研修班”。

共有来自亚、非、拉、南太地区的44个国家的79名教育、文化、经济贸易领域的司、处级政府官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研修班的工作语言为英语,采取课堂讲座、交流座谈、参观游览相结合的研修方式,内容包含了汉语、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国当代社会文化。

研修班以交流、合作、发展、创新为理念;以让学员高层次、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现状,感受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了解汉语言文化及汉语国际推广的意义和价值为主要研修目的。

为期28天的研修班既为我们弘扬汉语言文化,进一步加强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机会,又为各国友人了解中国社会发展,感受中国悠久历史和体验汉语言文化搭建了平台。研修活动必将加快汉语教学在世界范围的推广,增进世界各国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在多方面的友好合作。

开办仪式

与四川师范大学师生交流座谈

丰富多彩的文化课——剪纸课堂

结业式上学员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